杜家石沟镇举行“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丹 时间:2016-09-26 16:45

 


 

    9月24日,杜家石沟镇在党坪村举行“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常委刘进军,副县长孙文强,米脂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海水,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政协党组织副书记、政府办主任吕能旺,县工会主席巩玉忠应邀出席了此次仪式。
  石沟镇党委书记尚金楼致辞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围绕“环境美、经济强、民风好”的建设目标,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中。驻村干部张长柱对党坪村况和未来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优秀帮扶干部”张建行、“优秀共产党员”高采莲、“致富带头人”申宝丰、“好家庭”李兆利、“好婆婆”高红芳、“好媳妇”高小花颁奖。
  孙文强指出石沟镇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打造更多的惠民工程、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为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党坪村有8个自然村,609户,2016人,村耕地面积8759亩,村域内有办公楼两栋,文化广场3000余平米,寄宿制小学一所,镇老年大学一所,并配有老年活动中心。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