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暨颁发《入党证书》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30 11:27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镇副书记李艳飞作了“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镇人大主席王锦春宣读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代表和转正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领导为转正党员颁发了入党证书。预备党员代表李波、转正党员代表郑静进行了表态发言。王锦春宣读了《中共杜家石沟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全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了奖。张志强为与会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石沟镇党委书记尚金楼代表镇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镇1136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为指导,全镇上下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走出了“围绕多产强镇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增收”的农村党建路子,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全镇党建工作实现了“三个突破”和“三个提升”,得到了省、市、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被省、市、县授予“五个好”乡镇党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治安模范镇”、“ 文明单位”、“平安镇”、“省级教育强镇”、“省级卫生镇”等称号,07年至11年,连续五年在全县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一。

 

尚金楼指出,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搞好全镇各项工作。即着力抓好党建工作,围绕“七个一”计划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工作、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扶贫工作、计划生育工作、社会各项事业、安全维稳等工作。同时要把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典型培树、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形成在镇党委领导下,各村党支部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的党建工作格局,从自身实际出发,创新思维,创造特色,努力使全镇党建工作既有统一标准,又具个性特色。

 

尚金楼最后强调,我们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把握好稳定和发展这个大局,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