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16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受表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7-02 15:08

 

    

    6月29日,杜家石沟镇举行弘扬社会新风,助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该镇评选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孝顺家庭、孝子、孝媳、乡贤、道德模范、诚信村民、文明家庭等共16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我被评为‘道德模范’,并不是我个人有多优秀,也不是我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而是我在平时,当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帮人捎书递信,赶羊拉牛等等,这些都是小事,但是久而久之与村民之间建立起了的信任,在我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别人也会主动帮我一把。”获奖代表王俊山说。
  据悉,杜家石沟镇积极开展道德讲堂、道德诚信评议、规范红白理事会、“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建立爱心超市等活动,从而弘扬社会新风,助推脱贫攻坚。目前该镇各村共评选出孝顺家庭、孝子孝媳、乡贤等110余人,极大改善了社会风气,鼓舞了村民向善向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委办、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该镇全体干部、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