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石沟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时间:2013-01-28 13:14

    新春将至,米脂县石沟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带着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了石沟镇42名生活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石沟商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宗旨,组织会员和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爱老弱病残、孤寡贫困等弱势群体。三年来,累计出资8万多元,看望慰问了42个村的88户贫困家庭和43名特困学生。同时,商会会员累计捐赠100多万元,支持家乡建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