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11名困难学生收到商会助学“大礼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李志桂 时间:2019-09-04 10:35

 


 

    9月3日,杜家石沟镇举行了2019年“商会助学”资助仪式。来自该镇的11名困难学生收到石沟商会每学年资助1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该商会近年来,一直都在资助困难家庭、困难学生,此次资助的11名困难学生将享受每学年1000元的助学金,直到大学毕业为止。为了形成薪火相传的良性循环,帮助更多困难学生,石沟商会倡议每个受资助的学生毕业后,也要资助一名困难学生回报社会。
    当天,石沟商会还资助了鸳鸯山一家大病户5000元。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