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5-15 15:05


   5月15日,杜家石沟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并与各村签订了《杜家石沟镇2020年禁种铲毒责任书》。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常胜贵,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镇长常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叶波宣读了《中共杜家石沟镇委员会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镇党委副书记杜红兵安排了镇2020年党建工作;镇纪委书记豆磊安排了镇2020年纪委工作。
   镇党委书记常建慧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在工作中。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