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05 16:02

 

    

    为进一步提高镇域内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3月4日,杜家石沟镇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培训会,市、县、镇人大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观看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拍摄的《人大代表风采》系列纪录片高达英篇、艾绍国篇和艾娟篇,并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如何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镇村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培训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作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积极建言献策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