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举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启动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磊 刘雄飞 时间:2016-04-26 09:25

 


 
在一阵阵喜庆的秧歌和鞭炮声中,4月25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石沟镇服务站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镇长李长虎及全体副科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镇人大主席王锦春致辞,副镇长刘斌主持会议。阿里巴巴石沟服务站位于石沟镇集镇中心中段,合伙人杜瑞。
这是推进石沟镇“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会议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开启了该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崭新时代,必将为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启动仪式上,镇长李长虎为农村淘宝合伙人挂牌,启动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石沟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石沟服务站。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