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党委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16 07:48

   5月6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教体局全体人员、教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印发了学习资料。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深厚感情,也为做好新时代各项教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不同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在教体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强调,教体系统要立足全县教育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聚力教育扶贫、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加快米西区和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加强学校“双常规”建设等重难点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奋进之笔”,努力交出“得意之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