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7-11-08 10:04

    11月1日,米脂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米脂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