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组织民警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6-11-01 16:03


    11月1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民警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主持。

    会上,苏主任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安排部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苏主任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进展,更加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奠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这也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期盼。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全体党员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腐败分子的教训,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要求,全局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同开展的“两学一做”和“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集中教育活动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