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深入郭兴庄镇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6-01-26 09:49

 


 
    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节前慰问工作,1月23日,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全体人员深入郭兴庄镇九月坪、杨岔等20个对口帮扶村,看望慰问了42户贫困家庭。在为他们带去面粉、食用油、慰问金及米脂婆姨服装有限公司提供的棉马甲的同时,也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高加会、刘继刁家中,政府办主任吕能旺一行关切询问了他们今年的收入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过年还缺什么等情况,并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在他们手上。老党员及贫困户都深表谢意,连声夸赞还是共产党好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