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开展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0-21 10: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县妇联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10月19日,米脂县妇联组织县旗袍协会在高硷桂玲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姐妹手拉手 巾帼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妇女姐妹们帮助果农采摘苹果、搬运苹果、分拣苹果,体验了采摘苹果的辛劳与喜悦。最后,她们不仅自己购买,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最大程度调动身边朋友的购买积极性。此次消费扶贫的销售额共计1472元。

 

今年以来,米脂县妇联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投入到脱贫帮扶工作中,先后通过发放消费扶贫倡议书,走访贫困户,组织购买农特产品等方式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今后,米脂县妇联将继续积极倡导消费扶贫理念,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妇女姐妹的购买热情,发动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为米脂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