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监督所举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瑞 时间:2019-03-14 16:10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医疗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不断提高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全力做好2019年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工作,3月13日,米脂县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医疗机构依法行医培训会”和“卫生监督创卫工作巩固提升会”。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赵雄理主持会议。来自全县医疗机构的92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卫生监督所所长艾绍宏对医疗机构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结合米脂县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围绕依法执业等方面的监督工作作了强调;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主任蒙国鹏讲解了2019年医疗机构信息管理工作和医疗机构网上校验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卫生监督所医政科科长孙當围绕《医疗机构管理细则》和日常监督常用卫生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提高了全县医疗机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依法开展执业活动,规范自身执业行为、保障医疗安全的意识,为群众创造良了好的就医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