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侦破一起省级目标案件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王菊梅 高川 时间:2012-09-12 08:44

    8月30日,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730余克。
    8月初,民警通过秘密力量获悉:近期有甘肃籍男子来米脂贩卖大量毒品。知此信息后,该局立即组织精干民警全力展开侦查,经过近1个月的认真摸排、秘密监控,基本掌握了该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
    8月30日22时许,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米脂县金龙大酒店内将正在交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郝某当场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730余克,缴获贩毒工具电子称1台,用来粉碎脑复康药片豆浆机1个以及匕首1把。经侦查,由王某负责与上线联系购买毒品,然后伙同郝某向榆林市张某贩卖。米脂籍的高某要毒品,于是王、郝二人于8月30日上午乘客车从兰州出发,在定边县雇私家车来到米脂县金龙大酒店,贩卖毒品总量达730余克。
   目前,王某、郝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