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吴堡被命名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2-24 08:46

    记者日前从省住建厅网站获悉:为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推进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城市短板,增强城市活力,近日,我省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县城)的通报》,我市米脂县被命名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吴堡县被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

    截至目前,全省10个设区市以及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已全部创建成为省级以上园林城市。全省75个县(县级市)中,74个创建成为省级以上园林县城,覆盖率达到98%。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