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印斗旱作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成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29

                 米脂县印斗旱作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成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陕西科技报 318  2

米脂县印斗旱作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在全省农业工作会上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陕西(印斗)现代农业园区。

该园区位于米脂县城东15公里处,涉及印斗镇5个行政村,规划面积4000亩,计划总投资为3680万元。按照功能区划分为“七区一园一中心”,即:小杂粮、山地红葱、特色果品、生态建设、生态养殖、设施农业、农副产品加工等七个示范区、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研究园、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今年,米脂县计划投资1940万元,重点做好标准化规模养殖场、设施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培训中心等工作。目前,该县已完成了园区的前期调研、规划以及土地流转、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设施蔬菜示范园区的招投标和高产示范田创建,并引进4家专业合作社入住园区。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