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抓党建 聚合力 强保障 促脱贫”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虹睿 时间:2017-08-16 14:37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抓党建聚合力强保障促脱贫”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抓党建聚合力强保障促脱贫会议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常翔安排了下半年机关党建、“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副局长陈少平对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群行政纪检组惠振国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聚合力强保障促脱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打牢脱贫攻坚的组织基础;要加强资源统筹整合,形成抓党建聚合力强保障促脱贫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加大脱贫攻坚推动力度,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