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女画家六人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11 17:08
   3月10日,米脂县文联和米脂县美协联合举办了以“格物嘤鸣”为主题的女画家六人展座谈会。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以及米脂县妇联、米脂县文旅局、米脂教体局、米脂县文化馆以及部分米脂县部分文艺家协会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六名女画家就本次展览作品的创作心得体会、创作技巧以及创作过程等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谈了观看米脂女画家六人展后的深刻感受,并围绕米脂文艺发展、米脂县美术创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繁荣美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还对本次展出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有益的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在县文联的带领下,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有声有色的活动,无论在队伍建设,还是作品创新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美术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好题材,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在实践中汲取灵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扎实推动全县美术事业繁荣发展,用笔墨表现“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用文艺丰富万千百姓的幸福生活。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