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七幼:亲子互动 共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11 15:03
   
   3月8日,米脂七幼开展了“爱在春天里·情暖妇女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妈妈,我爱你!”
   “妈妈,谢谢你给我了生命!”
   “妈妈,你辛苦了!”
   ……
   当大屏幕上,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说出对妈妈的爱时,让在场的每一位母亲都感动不已。这是米脂七幼中小班组,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让孩子们通过镜头表达对母亲的爱,来迎接“三八”妇女节。中班组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表演感恩祝福的歌曲,大班组的“护蛋”行动,在鸡蛋上画出自己的心意,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作为“母亲”呵护“蛋宝宝”的过程,并把“蛋宝宝”作为礼物,献给自己的母亲,祝母亲节日快乐。
   米脂七幼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教育体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