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服(米脂):5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米脂县青年就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冯璇 时间:2021-03-11 10:24
   “我在公司上班快2年了,各方面感觉都挺好的,公司的福利也比较好,同事年纪都相当,有很多共同话题。”大唐信服(米脂)科技有限公司赵娜说。
   
   大唐信服(米脂)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4月,公司专注于呼叫中心BPO业务,由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陕煤集团旗下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共同注资,是大唐信服落地的第11家分公司,也是在陕西唯一的分公司。
   “我公司从注册成立以来,可为县上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现已吸引了40多名优秀青年在公司就业。目前我公司还有很大人才缺口,欢迎有志青年来我公司就业。”派驻大唐信服(米脂)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书记说。
   
   大唐信服(米脂)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米脂县雄雁城市广场(五层、六层),拥有物理坐席规模500席,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可提供500-800就业岗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助力米脂县脱贫致富,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带动一家脱贫”宗旨,充分利用本地劳动力资源,做好就业扶贫工作,带动地方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
   “我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我在公司上班,每月都有固定收入,为家庭减轻了很大负担。”该公司一名员工如是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