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冬季果园技术培训忙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1-25 15:00

图片

“这个枝干上有十几个分枝,为了让这枝上的苹果长得更好,咱们得剪去几个分枝,使养分能够集中供应,从而让留下的长为强壮的分枝……。”1月21日,在米脂县杨家沟村果园,米脂县山地苹果生产技术指导员侯世奇一边示范,一边讲解着果树修剪技术要领。

为抢抓果园冬季管理的有利时机,提升果园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期,米脂县多个山地苹果园开展了果树精细化修剪、拉枝要领等技术培训工作,从而提升果农管园水平,确保果园产量、质量和效益。

“侯老师的指导,使我对果树修剪的原理更清楚了,让我的果树修剪技术水平也提高了。”今年66岁的杨家沟村民郭海峰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