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50名学生将被资助至高中毕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0-27 08:47

近日,米脂中学举办“海马班”助学项目启动仪式。米脂中学“海马班”的50名高一学生将被资助至高中毕业。

“海马班”是由深圳马六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冠名的一项助学活动,旨在为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初中毕业生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圆大学梦。“海马班”项目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3000元,每班50人,三年共资助45万元。同时,该公司还将为“海马班”学生提供每学期所需的学习文具、课外读物、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由企业统一采购邮寄给受资助学生)。

米脂县教体局副局长崔贤,米脂县资助中心副主任赵宏利,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中国好人、7·26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人物”刘火艳,“中国好人”曹治峰,“最美志愿者”张思禄、张彩琴以及“海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好人”高利兵为米脂中学“海马班”授牌,并勉励“海马班”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天天进步,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们从当下开始,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去努力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海马班”学生胡嘉艺说。

 

“‘海马班’助学项目的实施,不仅解决了50名家庭困难学生的经济难题,更像一缕阳光洒进校园,温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 刘宏亭说,“米脂中学全体师生绝不辜负深圳马六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以高涨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去教书育人,让更多的优秀的寒门学子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