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米脂在外优秀人才的一封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10-12 15:41
亲爱的乡亲:
   您好,这是来自米脂家乡的一封“家书”,想和你聊一聊家乡的发展变化、叙一叙你我两头的乡愁;这是一张奋进新时代的快车票,召唤你回乡创新创业造福桑梓邻里;这是来自家乡的集结号,号召你同父老乡亲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漂泊四海,归家米脂。你有多久,没有登上文屏山一睹米脂的盛景;你有多久,没有与家人在无定河畔漫步徜徉;你有多久,没有让小米粥、羊杂碎在舌尖起舞;你有多久,没有在家乡一抒凌云之志。在家乡这幅徐徐展开的美丽画卷上,乡愁是一抹不褪却的底色,这里不仅有那未曾改变的陕北乡音,更有无限的发展机遇和强大的前行动力。
   筑巢引凤,人才归根。近年来,米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大力实施“引凤回巢”工程,建立并逐步完善米脂籍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库,出台了《米脂县特需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文件,诚挚邀请各位在外优秀人才回乡创业、造福乡里,帮助更多家乡父老,把浓浓的“乡愁”化作助推家乡发展的磅礴力量。
   确认过眼神,你是需要的人。各位米脂在外乡亲,创新正当其时、圆梦正当其势,家乡不会许你遍地黄金,但相信你一定能创造满树繁花。家乡的父老期待着与你共同建设富裕和谐生态新米脂!
   衷心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米脂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