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幼儿园:75名小朋友毕业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7-10 09:50
   “祝园长妈妈永远年轻、漂亮,我们爱您!”李贞霓小朋友将一束鲜花递到园长手中,并深深的鞠躬。
   7月8日,米脂县第五幼儿园举办了“别样毕业 不说再见”毕业典礼,75名小朋友从该幼儿园毕业。
   “谢谢老师们的教导,让我们变成了一名爱学习,懂礼貌,讲卫生的好孩子。”刘宇涵小朋友说。
   在毕业典礼上,该园园长高艳梅将毕业证双手递给毕业的小朋友们,并合影留念。毕业班的小朋友也一起朗诵《毕业诗》,齐唱歌曲《再见了幼儿园》,表演舞蹈《一年级》和手势舞《毕业歌》,围坐在一起分享毕业蛋糕和水果。学生家长还为幼儿园老师赠送了印有“爱心呵护幼童 智慧浇灌花蕾”的锦旗。
   米脂县第五幼儿园创建于2018年8月,位于米脂县盘龙二巷3号,园舍占地面积 5803.8平方米,开设12个教学班,教职工50余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有市级教学能手两名,县级教学能手一名,县级学科能力带头人两名。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