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幼儿园举办防拐骗演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0-27 11:08

 


 

 

    为增强每一位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月24日,米脂县七色光幼儿园开展了一次防拐骗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3名家长扮演成拐骗儿童的坏人,演练按照分组分别从大班、中班、小班三个层次依次进行拐骗,活动中有用零食、礼物诱惑的,有不停游说的,有投其所好的。通过演练活动,大班的孩子们都说:“我们不认识你,我们哪也不去。”拐骗没有成功!来自中四班张芯雅小朋友成功被"诱拐"。老师进班后, 常雨彤小朋友哭着对老师说:“芯雅被一个陌生阿姨带走了。”让我们对这个小朋友的举动点赞!很多小班的小朋友经不住诱惑被拐骗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我想各位家长和老师们都很清楚,孩子年龄小,自我保护的意识是比较薄弱的。今后学校和家长一定要加强对这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园长申艳荣在接受采访时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