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火灾演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冯刚阳 时间:2020-06-29 16:33

   为有效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拓宽学校消防安全理论和实践教学内容,6月22日,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火灾演练,为师生送上了消防“安全大礼”。
   “呜、呜、呜……”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在校园内响起,伴随着警报声,全体学生抱着头、弯着腰、捂着口鼻,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从各楼道逃生,全体师生迅速撤离到指定地点集合。随后,保卫科干事常东向师生讲解了   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并实地向师生们展示了快速出警和紧急灭火,现场手把手教会学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不仅让师生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学习消防更提高了校园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也将为共建和谐校园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