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一男子酒驾摩托慌不择路闯进派出所 弃车翻墙被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马明 时间:2020-05-19 08:31

   米脂男子刘某酒后驾驶普通两轮摩托车,为躲避交警检查,在慌不择路的情况下,竟然驶入城区派出所院内弃车后翻墙逃跑,最终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被成功抓获。
   5月13日晚上,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毒驾”整治全省统一行动。
   当晚21时左右,一辆黑色摩托车引起交警大队桥河岔中队民警注意,只见这辆摩托车看到酒驾检查后就慢慢减速。“我们意识到驾驶员可能是酒驾,就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办案民警表示,没想到的是,驾驶员立即调转车头就跑,带队中队长白亚东迅速部署警力围追堵截。
   刘某逃跑时,为了躲避民警围堵,慌不择路地把摩托车骑进城区派出所院内,发现无路可逃,随后弃车翻墙逃离,结果在院墙外小巷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拿下。据监控视频显示,21时40分左右,一身穿白色短袖男子驾驶摩托车闯进城区派出所,随后发现院子内并无其他出口,于是弃车逃跑,后从一电动伸缩门翻墙而过。
   经进一步询问,刘某抱着侥幸心理,认为没有喝太多酒应该不会遇到交警,于是便骑着摩托车回家,当看到交警检查时,十分害怕,为逃避法律责任选择逃跑,不想最后还是被警察抓住。
   经核查,依法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处罚。
   刘某酒驾弃车逃跑又翻墙,结果还是难逃法网。民警提醒,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引以为戒,拒绝酒驾从心开始,文明交通从行开始。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