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始面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8-28 16:26

    

    8月27日,笔者在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招聘的200名呼叫中心坐席专员已经进入面试阶段,面试结果将在9月16号左右公布。
  据了解,该公司从发出招聘信息至面试开始时间有1800多人报名参加面试,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日,面试通过的人员将于“十一”假期后正式入职。
  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央企)与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国企)共同于2019年4月2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服务全国运营商、银行、保险、政务等企业的呼叫外包、物理座席外包、资源外包,致力于政企事业单位专业的BPO服务,扶持地方发展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业务。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