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洁白粽米香 廉洁清风扬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刘美丽 时间:2019-06-03 08:28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带香包……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5月29日,一场由银北社区党支部开展的“洁白粽米香、廉洁清风扬”迎端午活动在银北社区举行。辖区党员、社区干部以及中心户长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高兴地相互交流,有的拿粽叶,有的放馅料,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你追我赶,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准备好的粽子、水果、日用品等送到县中心敬老院,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编排的《清廉温馨好家风》快板、《五月散花》、《翻身道情》以及《眉胡剧》等廉政文艺表演节目。
  近年来,米脂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以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建设工作为载体,通过让廉政文化形式多样进社区,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银北社区开展此次“洁白粽米香、廉洁清风扬”迎端午活动,在为空巢老人们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慰问的同时,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