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在端午节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雷战建 时间:2018-06-21 08:56

 

 

    

    “弹起了三弦定准了音,来到李家坪真高兴,村委组织老人过端午,县文联组织我们来慰问,敬老爱老是美德,弘扬美德成气氛,文艺就要为人民,县文联做的就是行……”,悠扬的弦音响彻李家坪村的沟沟峁峁,动听的说书声飘扬在美丽的村庄上空,老有所乐的幸福感在全村老人的心田油然而生。
  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米脂县文联助推脱贫攻坚敬老爱老陕北说书走进李家坪。李家坪村组织全村老年人一起在村委会过端午节,粽子、苹果、西瓜、花生等摆满桌子,老人们围桌而坐,边吃边观看文艺演出。
  在器乐的配合下,说书人或高亢、或低沉、或紧张、或舒缓把《刘公案》故事说给老人们,老人们听的如痴如醉,有的尽忘记了吃手里鲜美的棕子……
  桥河岔中心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也带来了独唱、舞蹈、相声等多个精彩的节目慰问,并在现场发放了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单,让群众了解当前教育扶贫政策。
    近年来,李家坪村借助端午节等传统节日,对老年人进行慰问,受到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