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家峁底村:春早老农勤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08 10:35

 


 

 

    近日,米脂县气温回升明显,暖阳融融,笔者在艾家峁底发现,小河已经开始融化,向阳山坡的桃树也孕育出花苞,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艾家峁底的村民在春天的呼唤下,走上山坡捡拾材火、打理土地;在家中修缮羊圈,整修院落;背上行囊,外出打工;一派生机勃勃。
   “我们村共有890多人,38户贫困户,主要收入靠种植杂粮、红葱,栽植苹果树等,今年春暖的早,所以大家都早早的就开始了一年的耕作,都想着早日奔向小康生活。”村民郭继元如是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