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乡村“网红”直播 秧歌、民歌闹春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2-22 16:15

 

  

    为了丰富村里的文化生活,营造春节的喜庆氛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在米脂新尚沟村委会聚集了不少村民,大家围成一个大圈观看来自本村“网红”任科的直播表演。
  直播现场,伴随着动听欢快的秧歌音乐,主播任科带头扭了起来,红火的秧歌吸引了村民的积极参与,秧歌表演结束后,又为大家献唱了陕北民歌《梦中的兰花花》、《一搭搭里》等歌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广大村民开阔了眼界。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网红,只是平时没事了玩一玩,但是很多村民,特别是年纪大一点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直播,今天在这里表演,主要是活跃一下春节的气氛,同时叫乡亲们长点见识”任科在接受采访时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