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举行资助贫困大学生“诚信圆梦”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9-14 09:17

 


 

   近日,米脂农商银行在全行开展了资助贫困大学生“诚信圆梦”募捐暨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人大副主任高辰开,副县长郑亚,政协副主席毕华勇,贫困大学生和家长、米脂农商银行领导及部分员工、新闻媒体等9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仪式由米脂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清凡主持。

 


 

   仪式上,行长黄炯介绍了被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农商行全体职工为贫困大学生踊跃捐款27800元,商行捐款52200元,共捐款80000元。全部捐助给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的20位贫困大学生每人3000元,以及2014年农商行资助的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2000元。七年来,县农商行已累计捐助贫困大学生111名,资助金额达75.4万元。

 


 

   米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郭润生在讲话中指出,米脂农商行在业务发展和经营效益提高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金融扶贫、助力教育脱贫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履行农商行“业务发展、回报社会”的职责,启动这项爱心活动,凝聚着我们农商行员工的爱心和热情。同时,郭润生书记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不要辜负家乡、亲人对他们的厚望,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早日成为一个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捐赠仪式上,大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米脂农商银行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助学金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而是给了他们奋发学习的信心,他们将格外珍惜这次帮助,绝不辜负帮助和关心他们的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刻苦努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回报社会。

 


 

    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农商行多年来为米脂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农商行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扶危济困、关注民族未来的无私善举。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要不忘感恩,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帮助、关心、呵护他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