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貂蝉广场夜景美如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10 16:47

 

     

    近日,随着米脂县貂蝉广场喷泉的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7月6日笔者来到了貂蝉广场,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刻的美。

    傍晚时分,漫步其中,阵阵微风轻拂,细嫩的柳条随风摇曳,远处夕阳下的山峦分外娇美。华灯初上,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锣鼓喧天、唢呐齐鸣,红火的陕北秧歌扭出了人们幸福生活的新气象;喷泉的开放,向人们展示了变化多端的水形和梦幻般的色彩,不少市民拿起手机自拍,现场热闹非凡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