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孝文化夏令营开启暑假精彩生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8-04 14:49

 


 
    多样的文化活动,开启孩子暑假的精彩生活。近日,由陕西科技大学、师范大学经过允中文教院培训合格的4名大学生来到米脂县孝文化读书会,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乡恩计划”把国学教育带回家公益讲课。
    课堂上, 为了消除孩子们的紧张心里,老师和大家一起做起了趣味游戏,通过游戏互动消除孩子们的顾虑,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此次公益讲学共分为大、小两个班级,因考虑教学场地有限,共招募学生80余人。培训主要围绕礼仪、国学等传统文化课程,通过读书传播孝道正能量,弘扬读书好风气。
    该孝文化读书会是由米脂县孝文化协会组建,自成立以来,当地几位志愿者老师利用每周六、周日的时间举办各种国学公益讲座。暑假以来他们每天按照时间、课程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乡恩计划”活动,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旨在让孩子们懂得感恩与爱,并践行孝道文化,奉献爱心。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