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支教大学生文艺汇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8-03 16:37

 


 

    7月31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太阳花支教队在沙家店镇中学组织文艺汇报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杨、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县团委等有关单位领导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以一支开场舞——东北秧歌《拾豆豆》拉开了序幕,手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把支教老师与孩子们的友谊进一步的拉近了,一曲合唱《十七岁的雨季》再现了每个人的青春年代。由一年级小朋友集体表演的《白雪公主与小矮人》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和孩子们的不懈努力,更有沙家店活力无限、青春永驻的阿姨们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节目最后以刚劲奔放的民俗舞蹈——腰鼓做为收尾,中学生用自己无限的热情将这一传统的民间艺术演绎的淋漓尽致。在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有趣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以古诗词对接做为提问内容,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得活动氛围达到了又一个高潮。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乐章,90后支教老师与来自初二的曹富荣同台,用一首英文歌,书写情谊的久长。

    高杨为太阳花支教队题词:“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鸾飘凤泊的笔法承载着对支教队厚重的希望与感谢之意。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