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让“善”的种子发扬广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7-26 10:03

 


 

    俗话说:“百事孝为先、以孝行天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重要体现。近日,笔者走访米脂孝文化公益读书会,一群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认真的跟着老师在朗诵《弟子规》,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该孝文化公益读书会,是由米脂孝文化协会一群热爱国学的志愿者自行组织的读书活动。主要通过诵读、讲述自身经历和身边鲜活的事例,让孩子们从中汲取营养,丰富知识、陶冶情操,从而提高大家的文化底蕴和自身修养,塑造良好的思想品格。读书会以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弘扬孝文化,做有道德的人,让中华美德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