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更蓝、景更美、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19

让天更蓝、景更美、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米脂投资2000多万元扮靓城市

2012-02-15 2

    本报通讯员杜海斌报道  今年,米脂县计划投资2000多万元用于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县城综合服务功能,从而让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品位大幅提升。

    该县将投资300万元,完成自强路、奋斗路以及保障性住房“利民家园”和“温馨家园”的排水工程;投资500万元,实施210国道城区段路灯安装和文昌阁、电视塔、文化亭、富泰、金地源及人民路两侧建筑的“点亮”工程;投资600多万元,对翔凤路、福安路和织女路实施硬化改造,实现城区居民巷道全硬化的目标;投资240万元,在银州南路、北路和河西区各新建一个垃圾中转站,改造5个公厕,并通过社会化管理启动建设流动公厕;投资500万元,实施旧烟草公司蔬菜市场迁建工程,全面取缔盘龙北路马路蔬菜市场,加快完善南关综合市场建设。同时,继续推进天然气输配工程,全年新增天然气用户1600户,使城区天然气用户覆盖率达到80%,让米脂天更蓝、景更美、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成为榆林中心城市后花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