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乡一业”富了高渠乡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10-21 09:11

 

    9月29日,米脂县高渠乡刘渠村村民刘立雄正在将自己新刨的红葱装车外运。刘立雄告诉笔者,今年,他家里种了12亩红葱,按现在的市场行情,预计收入4万多元。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葱产业,高渠乡成立了红葱产业专业合作社,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为红葱产业发展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目前,全乡共种植红葱1.6万亩,年收入达4000余万元,仅此一项人均增收4200多元。为提高红葱的附加值,乡上正在筹划建设红葱深加工企业,将红葱系列深加工产品推向市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