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院扫黑除恶督导组来米脂法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政 时间:2019-05-08 08:38

 

    近日,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督导调研组来米脂县法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阅了米脂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整体配备设施,并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组织领导小组方案与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宣传报道等相关资料。

    随后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督导座谈会,米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林军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杜林军副院长从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组织机构、实施步骤、线索摸排、案件审理及工作计划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市中院扫黑除恶督导组白海涛庭长首先对米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继续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落实专项斗争会议制度,完善第一责任人档案材料;二是继续完善台账内容,加强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及时摸排、核查、反馈、移交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四是建立公、检、法、司会商、协作机制;五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六是定期召开院党组会议,即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深入学习。

    最后,崔利平院长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总结与工作部署安排,对该院近三年来所有审结案件进行线索汇报,并要求全体扫黑办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促进审前程序和审判程序有效衔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