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郊镇镇子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9-27 18:47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为老人们排忧解难,9月26日,米脂县城郊镇镇子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举行。县妇联主席吕晓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陕西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城郊镇相关负责人,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镇子湾村干部、老年人、志愿者参加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上,参会领导、嘉宾向镇子湾村老年人发放服装,镇子湾村包村干部介绍了镇子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榆林好人、米脂县首届道德模范朱绪光分享生活感悟;随后,常培飞向镇子湾村支部授镇子湾村“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传习所”铜牌,吕晓宁向镇子湾村妇女主任授“镇子湾村‘巾帼’志愿服务队”队旗,城郊镇相关负责人向镇子湾村授“镇子湾村‘寻根’志愿服务队”队旗;镇子湾村“寻根”志愿服务队、镇子湾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宣誓;镇子湾村妇女主任、“寻根”志愿服务队和“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宣读志愿服务制度、志愿者职责以及本村关爱老人结对服务名单,镇子湾村所有老年人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常培飞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对于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融入基层党建、融入乡村振兴、融入社会治理、融入文明创建,逐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推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阵地、新平台。
吕晓宁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对于创造人民美好生活、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积极作用,她要求镇子湾村党支部要创新活动形式,多举行此类孝老敬老活动,志愿服务队要热爱志愿工作,遵守志愿服务制度,关爱服务对象。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