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再培训”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宏祥 王衡 时间:2017-03-07 15:50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及有关工作要求,帮助全体干部提升精准脱贫工作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镇精准脱贫工作,3月3日,城郊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再培训”学习会,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镇长郭锦伟主持。 
    学习会上,镇扶贫办负责人蒋娟引用工作事例,融合个人感悟,形象生动地对相关业务知识展开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以此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一小节结束后,有镇包片领导进行抽查,驻村干部亦可举手提问再由扶贫业务骨干进行解答,现场交流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授课的形式对脱贫攻坚文件政策进行再解读,使2016年底新进的9名人员和本年度岗位调整人员充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镇长郭锦伟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勤学善学,练好内功,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模式,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主动、务实地开展工作,努力在工作干中出亮点、探索出经验,增强城郊镇脱贫攻坚整体质效。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