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城郊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20 14:48
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城郊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作宣讲报告,镇长鲍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罗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围绕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鲍小龙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对于我们城郊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位党员干部要给全镇带好头、作榜样,认真领悟此次会议内容,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获得启示,努力推动城郊镇的各项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