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宏祥 时间:2016-10-21 15:15

1019日上午,米脂县城郊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3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6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郭锦伟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全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以经济结构调整为主线,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刘树英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县政府提出的“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立足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民主政治和民主法制建设为重点,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职责,为我镇经济持续发展、社会稳定,积极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

会上一致通过了城郊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人大和政府班子成员,根据《选举法》和计票结果,郭锦伟当选为城郊镇人民政府镇长,刘树英当选为城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高博、申晓娟(女)、姬建辉马滔4位当选为城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通过了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刘树英任主任,折树虎、常万旗任委员。各当选人员手持《宪法》,面对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

会上,郭锦伟代表新当选人员作了表态发言;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作了重要讲话最后,镇党委书记姜良泽总结会议并致闭幕词: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圆满、充满希望的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统一思想,顽强拼搏,超常工作,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最后,伴随着神圣庄严的国歌胜利闭幕。

   不是代表的镇副职领导和村两委班子主要领导,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