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乡优生服务教育——村村行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28 17:22

2012711日是第23个世界人口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将中国宣传活动主题确定为:“让家庭健康、和谐”。围绕这个主题,由十里铺乡党委、政府组织的《十里铺乡优生服务教育——村村行》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711日,《十里铺乡优生服务教育——村村行》活动小组带着精心准备的宣传展架、宣传单页、宣传条幅、计生药具等来到辖区赵山村。重点向新婚夫妇、二孩待孕户宣讲优生优育的重大意义和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的主要内容,引导其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参与免费孕前检查。

 

同时,宣传小组的队员在高二沟村、井家畔村、赵山村、张家沟村、李家沟村、尚庄村、周家沟村组织了43对自愿参与孕检的待孕夫妇,并用专车免费接送他们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是好,没想到乡上还派车接送”一位姓刘的妇女高兴的讲到。

 

此次活动共组织43对待孕夫妇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接受育龄群众咨询270多人次、发放避孕药具100多盒、发放宣传单页700余份,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了国家相关政策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让群众享受权利,感受温暖,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