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学区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欢庆“六一”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朝晖 时间:2016-06-02 21:53

 


 

 

 

 

 

 
 

    6月1日上午,十里铺学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欢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孩子们的满心期盼中如期举行。活动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由十里铺学区主办、寄宿制小学承办,寄宿制小学、张家沟小学、南门小学、中心幼儿园四所学校共同参与,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张新奇主任、基础教育股谢飞荣股长应邀观看本次活动。
    活动上,各学校不同的入场方式展现出不同的内涵。中心幼儿园师幼共同演绎的《成长体操》,体现了幼儿园保教并重,注重幼儿身心健康、促进全面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寄宿制小学仪仗队表演,在展示学校社团活动成果的同时,也体现了小学高年级段学生的管乐演奏功底。张家沟小学《火火的秧歌扭起来》气势大,声势足,在欢腾的锣鼓声中,将“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南门小学的花束操《向阳花开》欢快动感,孩子们活泼可爱,歌舞中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会审美、学会生活”的教育目标。

   “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幼儿园一群可爱的中国宝宝们欢快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缤纷、形式多样,舞蹈、独唱、小合唱、情境剧、诗歌朗诵、书画展示等不同风格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