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干部业务知识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张亚亚 时间:2019-07-11 17:15

 

    

    7月5日,米脂县城郊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干部业务知识竞赛。该镇的镇机关干部、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组成的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就业务知识进行了激烈角逐。
  竞赛过程中,各支代表队选手们在党建、纪检、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相关知识中,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积极抢答,流利回答,体现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能力素养。比赛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和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踊跃互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锦伟在点评中,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获奖人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他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重学习、强素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为建设美丽城郊、打造幸福家园,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