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四项工作举措创平安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11-10 15:27

    今年,城郊镇狠抓平安创建工作,采取四项工举措全面提升“两率一度”工作上台阶。

     一、加大宣传力度。镇政府共印制了30000个印有平安创建宣传标语的纸杯发放在固定电话手中,同时印刷了5000份平安米脂宣传资料,由驻村干部佩戴红袖章对固定电话用户及党代表、人大代表进行上门宣传。
     二、加强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城郊镇共有“红袖章”志愿者队伍290名,重新制作红袖章300套.。驻村干部佩戴红袖章对各自所驻村的固定电话进行重新摸底,现有固定电话1391部。
      三、做好“两代表一委员”沟通联系工作。全镇共有县乡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共178名,其中27名乡镇干部,7名教师,其余144名都是村一级的干部和农民。驻村干部实行对各自所驻村的党代表、人大代表进行宣传“平安米脂”创建内容。其余的党代表、人大代表由综治办负责宣传。
      四、搭建“小手拉大手”工作平台。全镇11所小学由乡教委、驻村干部负责组织教师进行宣传平安米脂创建知识,确保学生理解平安创建内容,并向家长宣传“平安米脂”知识。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