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冯宇驰 时间:2019-08-22 09:07

 

    月16日,城郊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环卫工人及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薄弱环节整治,紧盯垃圾乱堆乱放、各类野广告、街头巷尾卫生死角问题,进一步加强辖区国道沿线、重要路段、居民区环境卫生治理,着力营造卫生、健康、整洁的人居环境。
    郊镇镇长刘树英强调,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城郊镇的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但与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村支部书记和环卫工人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负责、作风上要务实,凝聚力量、各司其职,严格贯彻落实好今天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米脂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调研视频》。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